FB/逐星之星Part3

YogurtTheOne:

Part1 ,Part2

-在FB的世界里,《逐星之星》即将开拍,而FB准备去试镜TT的角色了。

-为了剧情,05快速的开了个车,没时间看的可以直接接06Beam视角。

05 Forth 视角(完整版

提取码:vuyb

-本章开始剧情偏离原著



5 Forth’s Part(脑补版)

 

我发誓,我本来是想带Beam回他房间换衣服,然后就离开的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我是一个血气方刚的正人君子,比如和直男相处的时候。

可是刚走出房间,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:我不知道Beam的房间在哪。

他应该跟Kit住一起吧,可是Kit和Ming还没回来,拖着个将近180cm的醉鬼我也分不开身去找。

叹气,只好带他回我自己的房间了。

我的房间就在斜对面,可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步路简直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。平素风雅的Beam医生,在喝醉的时候可是过分粘人了。

“到了。”我关上门,顾不得开灯就拉着Beam走到床边,接着被他拉倒在床上。

准确的说,是Beam倒在床上,而我倒在他的身上。

房间里有点暗,唯一的光源是阳台上淡橙色的灯光,和背景雪白的月亮。

几秒钟后我的眼睛适应了昏暗的光线,看清了眼前这张漂亮的脸。被浸湿的衬衣传递着两人的体温,Beam不太舒服的乱动着。

我生理性的咽了下口水, 这样的动作和气氛都太过完美了。最糟糕的是,我的身体仿佛被酒精变成了电阻为零的超级导体,刚被Beam舔过的手上若有似无的痕痒传遍全身,每一个细胞都在高昂的叫嚣着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感觉Beam拉我的力度变小,我努力撑起身子。我需要去冲冲冷水。

这样的情况下,让我帮他换衣服是不可能的。他虽然直,我可是男女通吃啊。

“不许走。”Beam突然开口,睁大了眼睛看我,一瞬间仿佛清醒了似的。

是我看错了吧,那对美丽的眼睛里,是有隐隐约约的波光吗?

“你们都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  “没有不要你。”我心软的答道。

“那你在这里陪我……”

“我只是去换件衣服啊。”哄一个醉鬼不是难事吧。

“骗人!”小醉鬼看上去气鼓鼓的,“Kit还说他不会喜欢上Ming呢。”

卧槽?

这新闻有点劲爆,我一时之间语塞。

“你们都骗我。”Beam坚持道,神情变得像个小孩子。简直太特么可爱了啊。“不许离开我。就在这陪我。”

“好。”我忠心的像个两百斤的大狗。

“Beam,我帮你换件衣服,湿衣服穿了会着凉的。”我三两下脱掉了自己的上衣,瞬间感觉舒服多了。

而Beam医生对“着凉”这个字眼显然比较敏感,低低的答应了一声。

我开始解他的扣子。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随口聊到,“你刚才说喜欢谁来着?”

“我?”Beam的表情看上去有些疑惑,问一个醉鬼问题果然不是个好主意。“我谁也不喜欢。我心里谁也没有。也没有谁喜欢我。”

我的心被软软的打了一拳,闷闷的疼痛。

“屁啊,”强笑道,“喜欢Beam医生的妹子可以从医学院门口排到工学院的阶梯教室了。”

“你胡说……没有人喜欢我,Forth也想离开我——”

“我喜欢你!”

我脱口而出,打断了他的喃喃自语,正在解他扣子的手也不由顿了一下。我说了什么?

我才喝醉了吧?

醉鬼缓缓地睁开了眼睛,“那……证明给我看啊。”

(以下请脑补或者下载完整版)



6 Beam’s Part

 

这是我第一次一夜无梦。

然而却疲劳得有灵魂脱离身体的错觉。

叫醒我的是下身的钝痛。窗外的光线有些刺眼,我伸手想去遮,却发现连手臂都已经无法抬起。

好累。

好痛。

浑身都痛。

我慢慢的坐起来,视线也逐渐清楚。床脚坐着一个全裸的男人,背影熟悉而陌生,明显管理过的身材完美的令人嫉妒。

烟味令我忍不住咳嗽了两声。

男人很快的转过头,一脸心疼和后悔的表情,立刻掐灭了烟。“对不起,我不该抽烟的。”

Forth?!

记忆回到了我的脑海,一瞬间血气上涌,我差点直接昏过去。

我和他做了。

我被他做了。

而且,还是,我自己要求的。

准确的说,是我主动引诱的,在他犹豫不决的情况下……很多细节已经记不清了,但我仍清楚的记得自己强烈的情绪:好想要他,想要他上我。

为什么会这样!!!

我毫无犹豫的准备逃开,掀开被子的瞬间却被自己惊呆了。

身上片片红痕和昨晚的画面重叠在一起,强烈的羞耻感和悔恨让我觉得疼痛都不是那么重要的。

更何况随着回忆而来的除了疼痛, 还有无穷无尽的快感……

“Beam,”Forth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,“说点什么吧。”

“你让我说什么啊。”我低着头不看他。

“说什么都行,骂我也行,打我也行,就是别这样什么都不说。”他走了过来,“疼么?”

“疼啊!”我抬起头对他发火道,“你是丛林里跑出来的老虎吗?有这么欲求不满吗?”

我深深的呼吸,缓慢的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。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自己能快得像闪电侠,可是肌肉劳损带来的疼痛并不是那么好应对的。

或许,还有部分拉伤吧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Forth弯腰捡起我的衣服,“我来帮你。”

他将衣物放在我身边,又伸手来扶我。

然而就在他手掌接触我身体的一刹那——“走开!”

我不知道哪来的火气,也许是恼羞成怒,也许都是针对我自己吧……

“对不起,”Forth声音越来越低,“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“别碰我。”我稍微平复了情绪,“你没有错。就这么过去吧,你也别多想。”

“你要我怎么不多想啊?”

他坐下来,正对着我的眼睛,眼神中仿佛有炽烈的火,我无法承受,却无法逃避。

“就不能让他过去吗?算了吧。”话出口的瞬间,不知为何心在揪痛。

“也许你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但对于我而言,身为男人就要负起责任。”他认真的看着我,一字一句的说:“从现在起,Forth要开始追求Beam了。”

 

 

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我有些头疼。昏沉的躺在床上,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,不知道外面的光景。

这里是Forth的房间。

他的“豪言壮语”依然回响在我的脑海,我动了动嘴角。现在,他也该平静下来了吧。

我看了看床边的立桌,半满的玻璃杯,手表,钱包,手机,甚至桌边还放着我的行李箱,却唯独少了车钥匙。

被拿走了啊。

我这才想起,睡着之前我一直想开车回去,是Forth用力抱着我夺下了车钥匙。

后来……

后来我好像让他滚出去来着。

我有些内疚。毕竟这不是他的错,只希望我们能快点忘记这件事。相信他只是一时迷惑说出什么负责之类的话,毕竟大家都是常去夜场的人,即使床上床下有多温柔殷勤,走出房门的时候都只是陌生人。

手机闪了一下,我这才注意到,屏幕上已经有十几个未接来电了——都是Kit和Pha打来的。紧接着下面还有几十条Line消息,应该来自不同妹子。

最新进来的是Kit的信息:我们先走啦,学校见。

我一惊赶紧拨电话过去。

“Beam!你终于醒了。”Kit吼道,喊得我脑仁儿生疼,“你昨晚是喝了多少啊?幸好有Forth收留你。”

提起这件事我就来气,还让我幸好??

“你们怎么这么早回学校?”

“哪里早啊!走的时候已经四点了,再不走回去都要半夜了。我说,Forth真的够意思,主动留下来陪你……你浪够了就早点回来吧,学校这边几个学妹把我FB的留言都爆了,到处找你呢。”

“哦对,还有Pha,他一定让我们礼拜天陪他去参见一个试镜,因为Wayo也要去……小说我已经在看了, 学弟真的好适合里面的男主啊,我想一定会选上吧。Pha也这么觉得,于是紧张兮兮一定要去试镜男主的男朋友。怎么样,礼拜天一起去吧。”

“男主的……男朋友?”我脑筋还有点慢,很久不看电视剧了,泰国现在已经开始拍男生之间的恋爱剧了吗?

“是啊,Pha还说,他志在必得,让我们也选好角色试镜,这样咱们狂野医生帮就能一起参演啦。”

“……Pha要去追Yo,你干嘛这么积极啊?”

对方沉默了一下,“那个,我想找点事充实一下我的业余生活。”

我信了他的邪——才有鬼。

“啊,上次酒吧堵你那个学妹来了,再不回来我把你的位置卖给她了。”

我一听头更疼了,只好胡混了几句挂掉了电话。我现在只想拿到我的车钥匙,然后回宿舍把自己关上一天一夜,谁也不见。

强忍疼痛简单的穿戴好(即使这点小事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很困难),我揉了揉酸软的腰,摸起手机给Forth发了一条Line。

早忘记是什么时候和他交换了号码。

“把我的车钥匙送回来。”

送达的提示音一响,门立刻开了,Forth的速度简直比曹操还快。

“Beam,”他掩饰不住的笑容,虽然仍在小心的观察我的神色,“你终于醒了。饿不饿,身上还疼吗?”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。可他眼光太真诚了,嗯,越是这样我越不能让他看出一点端倪。

于是淡然的说:“很疼。”

“Beam……”Forth想靠近我,又被我的眼光吓退了回去,眨着平时神采奕奕的大眼睛,看上去可怜兮兮的,“我……”

“你什么你,既然你正好回来了,我们就快点走吧。”

“去哪?”

我正想说自己很饿,就听到对面这家伙的肚子叫了一声。于是负气道:“回学校。”

“好。”没想到Forth一点也没有犹豫,“我来帮你收东西。”

“等等,”我叫住行动力爆表的大水牛,“我饿了,我们先去吃东西吧。”

水牛露出灿烂的一笑,我发誓,如果我是女孩子,一定被他帅到腿软了。“我也饿了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,”我斜了他一眼,“午饭没吃吗?”

“我一直在外面等你啊。”Forth毫不在意的说着,“我怕你醒来找不到我。”

我呆住了,仍然努力面无表情着。“我才不想找你。”

“是是是,是我想等你睡醒。”

“干嘛在外面等啊。”

“因为Beam让我出去啊。”

看这样一个快到190的大水牛委屈巴巴的样子还真不习惯呐。习惯了Pha那样冷冰冰的高个子,过于温柔的Forth让我无所适从。

“走啦。”Forth站在门外回头叫我。

以前,我以为每段感情都会结束在迈出房门的瞬间。

现在,也没有动摇。



评论
热度(11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一只毛球球 | Powered by LOFTER